强风

大家好,我是一个傻瓜。

开明兽与西蓝花

魔世平常的一夜,巨大的深蓝色天幕上缀着点点银星,巨大的蓝色天幕下盘踞着一只九头人面兽。相比起天地,开明兽很小,但相比于他脑袋上顶着的西蓝花,开明兽很大。

西蓝花从开明兽的一个头攀爬到另一个头,像在攀爬一座座高山。偶尔脚滑,会踩到开明兽的头发,因此开明兽的所有眼睛都随着他的移动而转动着,并在心里隐隐地诅咒,摔死这个死囝仔,踩死我了,摔死这个死囝仔!可惜天不遂开明兽愿,西蓝花绝大部分时间步伐稳健,依旧爬上爬下。

终于,西蓝花累了,停下了脚步,坐在了开明兽的耳边。他一边用手指抠着开明兽坚硬的鳞甲,一边悠悠叹气,高低不一的声像远处海水的潮,搞得开明兽心烦。

开明兽决定一口吃掉烦兽精,一劳永逸。说时迟那时快,就在他张口瞬间,西蓝花率先开口了,他问:“哎,你的九个头会互相聊天吗?”

开明兽张口比回嘴慢:“你会和自己聊天吗?”

西蓝花回答说:“会啊,我天天聊。”

开明兽翻了个白眼:“那你聊个几百年试一试呗,好了不要再讲话了我要睡觉每天我很忙的啊帝尊您哪里舒服去哪里好不好啊?”

西蓝花停止了抠麟鳞甲的手,转而去推开明兽的眼皮:“我聊不了几百年,因为我就能活几十年。哎呀策君,朕觉得你身上就挺舒服的所以朕要待在这里。”

开明兽听到他的自称后故意用力甩起了头。

西蓝花一边嗷嗷叫一边死死抱住了开明兽凸出的鳞甲,那片鳞片之伤是今日和他魔战斗所致,被这么一抱,惹得开明兽也疼得嗷叫连连,丁点困意也不剩了:“死囝仔松手松手松手!”

西蓝花抱紧鳞甲向上攀爬,贴心地吹了两下,安安稳稳地窝在了开明兽的颈窝,又问道:“死?我死了你们会不会想我啊?”

开明兽真的很想睡觉,于是他立刻接嘴道:“当然会肯定会一定会绝对会!”

西蓝花听罢,伸腿蹬了一下开明兽的受伤鳞甲道:“你不真心,我感受不到你的真心啊。”

开明兽觉得是时候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了,于是他伸出爪子去抓这个西蓝花,准备把他扔进面前的大海。

英勇西蓝花面对袭来的巨爪,像一只猫抱人胳膊希望死死抱住了开明兽的指头:“反正网中人会记得我永生永世。”

开明兽说:“行行行,好好好,你行行好,快圆润的离开好不好?”

西蓝花挂在开明兽的手指上,又问:“那闼婆尊呢,会不会想我啊。你有九个头,那你的九个头都会想我吗?”西蓝花一边问,一边爬回开明兽的颈窝,又贴着他的耳边絮叨。

“不会不会都不会!”开明兽决定放弃,他脑子里飞速运转,多大的魔可以和这个人族交流,二十多岁的魔还是婴儿呢,那该找多少岁呢?他想着想着就又困了。眼前的大海和天空逐渐融在一起,有风吹来,一片静谧。

“魔的生命好长啊。”西蓝花叹息。

“是啊,人的生命真短。”开明兽嘟囔。

“所以会吗?”

“会。”

“唉……我想牛了。”

“哪头?”

西蓝花看着大海,大海黑黑的。

西蓝花耸耸鼻子,海风咸咸的。

西蓝花摸摸开明兽,开明兽热热的。

西蓝花靠着开明兽睡着了。

评论(8)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